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半场疯狂5-0 戈麦斯罗本一人两球

2012年03月10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迎战霍芬海姆。目前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戈麦斯和罗本各2粒入球以及克罗斯的远射,5-0暂时领先。

  本场比赛,拜仁最大的看点便在于此前受伤数周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的回归,当然大伤初愈的他并没有直接进入首发,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另外,拜仁的里贝里也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由于拉菲尼亚得了流感,本场比赛海因克斯将拉姆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而左后卫则是颇受老帅信任的小将阿拉巴。

  比赛开始仅30秒,里贝里便在前场成功抢断,并逼迫对手送了一个角球给拜仁,此后拜仁又通过边路创造了一次角球机会。第5分钟,拜仁取得了进球,里贝里中路带球分给边上的戈麦斯,后者立即直塞至右路,穆勒高速插上后在禁区内右侧打门,球被施塔克扑出后,被后插上的戈麦斯打空门得手,不过戈麦斯也付出了轻伤的代价,拜仁1-0领先。

  第11分钟,拜仁获得点球,拉姆突入禁区后分给中路的戈麦斯,不过球被对手破坏,好在拉姆没有放弃及时拼抢来球并被康珀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前主罚的罗本一蹴而就,拜仁2-0领先。第18分钟,里贝里左路回敲中路,克罗斯抬脚便射,球贴地打入死角,拜仁3-0领先。第28分钟,克罗斯卷土重来,突入禁区后转身推射,球稍稍打偏。

  然而拜仁的攻势仍然不减,第29分钟,拜仁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里贝里直塞罗本,后者突入禁区挑球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拜仁4-0领先。拜仁似乎还不满意4个进球的领先优势,第35分钟,罗本中路传至空位的里贝里,后者从左路下底传中戈麦斯鱼跃冲顶打入拜仁的第5粒入球,拜仁5-0领先。

  第42分钟,拜仁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戈麦斯突至对方门前,随后挑传右路插上的穆勒,后者射门打偏。随后裁判员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主场5-0暂时领先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霍芬海姆(4-3-3):33-施塔克/13-威廉姆斯、29-维斯特加德、5-康珀、28-布拉夫海德/6-鲁迪、25-沃尔萨、17-魏斯/7-武克切维奇、10-巴贝尔、22-费尔米诺

  主教练:巴贝尔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