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中超首秀人员调整 刘宇拉伤恐将无缘登场

2012年03月10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阿尔滨到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阿尔滨的赛前训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先是慢跑热身,然后是抢圈游戏,比较引人关注的环节是分组对抗,在这个环节,按照张外龙的要求,除了大连记者,其余人员都被要求离开。根据记者的观察,20名球员被分成了两队,不过具体的人员并不是张外龙安排的,而是胡兆军和常琳两位老队员一人一个挑出来的,因此看不出主力阵容。在分组对抗接近尾声时,刘宇在一次争顶落地后不慎拉伤了小腿肌肉,在绑上冰袋后,当时就退出了训练。按照队医的分析,刘宇出场的可能性很小。随后,分组对抗结束后,张外龙亲自带领几名后卫进行了训练,从左至右分别是陈雷、晋鹏翔、赵和靖、姜文骏,这四人很有可能是首发后卫线。

  训练结束,接受记者的采访谈到重回天津的感受时,于大宝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这里,虽然我离开了,但希望泰达今年取得好成绩。亚冠对泰达很重要,因为这是亚足联的赛事,是展示的舞台,希望他们打好以后的比赛。”在被问到是否适应阿尔滨的战术体系时,于大宝说:“还可以吧,适应新的东西是我必须面对的,在新环境下,和其他球员也需要彼此适应。”罗申巴克在谈到比赛时则表示:“我们要相信自己,虽然比赛很困难,但我们要有信心取得好的成绩。”在训练中,罗申巴克经常和门将于子千有交流,记者问他和于子千都说了些什么时,罗申巴克说于子千是全队最后面的一个人,对场上的情况看得最清楚,可以及时发现球队的问题,提醒队友注意。(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