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贵州茅台新赛季开门红 赢球奖金已达五百万元

2012年03月10日23: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李劲峰)10日晚在贵阳结束的2012中超联赛揭幕战中,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2:1战胜山东鲁能队获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俱乐部决定,首场获胜奖金追加200万元,使得本场比赛获胜奖金达到500万元。

    比赛结束后,人和商业董事局主席戴永革在更衣室向队员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了解,这一追加政策仅限于揭幕战,以后赢球是否还会实行这种临时性的追加奖励还不确定。

    本赛季贵州队实行的是和广州恒大一样的“303”奖励政策,即赢一场比赛奖300万元,输一场罚300万元,平局不奖不罚。

    本场比赛贵州队的两个进球均为外援攻进,其中下半场蘀补上场的约尔达在终场前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

    不过贵州队的奖金分配细则还没最终确定,奖金发放时间也同样没定。(完)2012/03/10 23: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