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0.03秒险胜韩名将 于静夺速滑世界杯年度总冠军

2012年03月10日22:3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焦宇

    新华社柏林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2011-2012赛季速滑世界杯总决赛10日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继首日问鼎女子500米冠军后,中国选手于静当日以37秒63的成绩再夺该项目桂冠,从而凭借960分的赛季总积分加冕速滑世界杯年度总冠军。

    当天,世界纪录保持者于静与上届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李相花在500米项目上的争夺最为吸引眼球。两人被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场。发令枪响后,两人一路并驾齐驱,几乎同时撞线。最终成绩显示于静以0.03秒的微弱优势胜出,拿下本站比赛的第二个冠军。李相花以37秒66的成绩名列第二。

    本场比赛后,于静在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榜上以总分960分傲视群雄,荣膺赛季总冠军。韩国名将李相花和德国选手沃尔夫分获本赛季亚军和季军。

    中国选手王楠在第二日的男子500米比赛中滑出35秒37的成绩,排名第11位。荷兰选手米尔德以35秒01获得冠军。而赛季总冠军则被韩国选手莫太范以总分702分收入囊中。

    柏林站世界杯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也被称为年度总决赛。于静两度夺冠也为本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事画上了圆满句号。参加完本站比赛后,中国速滑队将前往荷兰海伦芬备战本月22日开始的速滑单项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