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全英赛女单同室操戈:王仪涵2-1逆转王适娴

2012年03月10日22:4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芮 岳东兴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芮 岳东兴)羽毛球全英赛10日全面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场比赛中,世界头号种子王仪涵与排名第三的队友王适娴苦战3局,经过85分钟的争夺,最终王仪涵以2:1逆转,晋级决赛。

    赛后,王仪涵对这场比赛双方的表现都表示肯定,“我们都打得非常好”,由于双方比较了解彼此的球风球路,所以比赛中拍数也拉得比较多。

    第一局,王仪涵在19:13领先的情况下,被王适娴艰难追到20平,但最终世界头号种子以22:20胜出。第二局中,双方比分一度胶着,在王仪涵20:14领先的情况下,三号种子再次将比分缩小至17:20,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本局。打到决胜局时,已经耗时70多分钟,两位金花的失误也明显增多。最终,上届世锦赛冠军以2:1送走队友,晋级决赛。

    本次全英赛,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适应。对此,王仪涵说,虽然这里的场地与伦敦的羽毛球奥运场馆不太一样,但“现场观众的气氛很热情,让我感觉很不错”。(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