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青岛英茁狂胜大连 24-4创赛季最大分差

2012年03月11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志伟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的连青大战结束了次回合争夺,前晚11:8险胜对手的英茁体育队一改首场比赛时的状态起伏不定,次战大连队整场比赛发挥神勇,最终24:4狂胜对手全取6分,此比分也成为本赛季五甲联最高比分。巴西外援艾弗也在下半场独进10球,加上前晚比赛上演帽子戏法,13次攻破大连队球门使得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99个,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深圳国脚曾亮目前进球数只有84个,艾弗也就坐稳了联赛射手榜头把交椅。

  肖震吊射破门技惊四座

  连青大战的次回合较量在昨天下午一点半开始,大连队10号战可训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和首战英茁体育队时不同的是,主队一开场就采用了5-0战术,23号守门员刘彬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8号王宏伟“客串”门将出战,“大连队正是靠开场就打超人战术差点赢了武汉队,要知道武汉队可是打5-0的高手,可也不敢一开场就使用这种搏命式战术,虽然5:6输给了六冠王,可是却让大连队信心大增。”上轮执法连鄂大战的一位裁判赛前告诉笔者。

  虽然主队一开场就使用搏命式打法,英茁体育队还是沉着应对,首发阵容是外援艾弗、菲利普搭档队长李先勇和90后球员孙嘉辰,开赛仅1分钟20岁小将孙嘉辰就打了主队业余门将一个穿裆球,帮助球队获得1:0领先。随后大连队频频使用犯规战术阻挡客队进攻,第4分钟6号马文博就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半分钟后艾弗劲射被扑出,孙嘉辰机敏地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从第6分钟起,大连队守门员就弃门而出改打5-0战术,第9分钟主队门将突至中场带球突破后打门被没收,看对方门将正从中场往回跑,肖震果断开大脚吊射空门得分,帮助球队获得3:0领先,“我作为门将每个赛季能进两球,都是这样的吊射得分,连续三年了,后面还有四轮比赛,争取打破自己单赛季进两球的纪录。”赛后,肖震高兴地说。

  肖震的吊射得分不但让大连队使用5-0战术有所忌惮,更极大地鼓舞了英茁体育队士气,第10分钟佩德罗的射门帮助球队获得4:0领先,大连队只得改由主教练兼队员牛景龙上场“客串”门将,这个换人依然于事无补,第12分钟肖震看主队门将站位靠前马上大力抛球,心灵神会地逄万祥玩了个空中接力直接挑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得分,英茁体育队获得5:0领先。一分钟后,菲利普 的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6:0。大连队直到第16分钟才抓住客队失误扳回一球,不过终场前半分钟孙嘉辰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茁体育队以7:1领先结束上半时。

  艾弗一个人半场进10球

  如果说上半时肖震的吊射和孙嘉辰的帽子戏法让人眼前一亮,下半场则进入了“艾弗时间”,上半时一直没有开和的联赛射手王下半时竟然独进10球。下半时开场两分半钟,艾弗中场远射打破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荒,也帮助球队获得8:1领先。半分钟后艾弗被对手侵犯赢得一次小点球,闪电侠一蹴而打进第二球,英茁体育队9:1领先。第25分钟,大连队客串门将王宏伟再度蒙羞,洛兰的劲射又打了一个穿裆球,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1。20秒后艾弗妙传门前助攻郝敏晖打空门得分,不过大连队在第27分钟一次快速反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1。半分钟后逄万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12:2领先。第30分钟艾弗上演帽子戏法,他接逄万祥妙传打空门得分,帮助球队获得13:2领先。一分钟后,洛兰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2,也迫使大连队主教练兼队员牛景龙再度上场客串门将。

  最后10分钟成了“艾弗时间,”第30分钟他在禁区外和对方门将争抢头球时被对方肘击倒地,牙齿被撞得松动让闪电侠只得下场接受治疗。一分钟后洛兰的进攻造成大连队累计6次犯规,艾弗上场主罚大点球打进第四球,第32分钟大连队7号杨冬阻挡艾弗突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闪电侠再次主罚大点球打进第五球,也帮助球队获得16:2领先。半分钟后佩德罗梅开二度吊射空门得分,第34分钟艾弗看到参与进攻主队门将还在中场直接吊射空门,打进了第六球。随后李琨的进攻造成对手犯规赢得两次大点球,主罚的艾弗两度破门得分,第36分钟闪电侠带球晃过出击的主队门将打空门得分,使自己本场进球数达到九球。半分钟后大连队抓住客队失误将比分改写为3:21,仅过10秒钟艾弗就助攻郝敏晖梅开二度,第38分钟的角球战术让郝敏晖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半分钟后艾弗再次晃过出击门将打空门得手,打进第十球的同时也将比分改写为24:3。最后一分钟对方快速反击得手,终场前12秒艾弗中场吊射空门可惜偏出,自己的单场的进球数也就定格在10个,而英茁体育队最终24:4狂胜大连队。耿志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