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贵州众将连呼绝杀幸运 赞鲁能年轻队员更具侵略

2012年03月11日0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人和强援绝杀激情庆祝 安塔尔破门吻戒指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0日 贵阳 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贵州人和在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球员们连呼幸运,显然,一场意外的绝杀并没有让贵州人和球员失去理智。用他们的话说:山东鲁能这个赛季绝对大有看头。

  绝杀对手,获取胜利,贵州人和球员的喜悦可想而知,不过冷静下来,队员们更多的是思考。闲聊时,国脚于海跟记者感慨着:鲁能的球员越来越年轻,我们这个年纪都已经是老队员了。真是后生可畏啊。

  说起跟鲁能的这场比赛,于海认为:“鲁能的节奏比以前更快了,侵略性更强了,年轻球员打的非常好。现在是联赛刚开始,相信各球队都会很快更加强大起来。”

  球队中的几名主力球员也都感慨着,山东鲁能的变化:“特别是两个边路攻击球员的能力以及鲁能中前场的传跑,有特点,确实很有特点。”

  当然,贵州人和也确实表现的更加老道一些,两个定位球,完成两次得分,取得首战的胜利。贵州球员认为,这一切还是靠经验。在贵州阵中,于海、曲波、李春郁、杨昊都是国脚级的球员。孙继海的经验更是无人能比。这样一支球队面对山东鲁能时,经验会决定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