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拜仁德甲900场胜利 35分钟内5球恐怖盛宴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11日0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10日22:30,德甲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以7-1的比分狂胜对手霍芬海姆。进球情况分别为:戈麦斯帽子戏法完成三球、罗本两球、里贝里和克罗斯各进一球;古斯塔沃则尴尬地收获乌龙球一粒。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集锦-戈麦斯帽子戏法罗本两球 拜仁7-1

  《图片报》以“7-1大胜霍芬海姆,拜仁开启进球盛宴”为题,报道了比赛:就知道拜仁不会轻易让多特蒙德毫无悬念地拿走德甲冠军,随着一场7-1的大胜,这下压力要转移到多特蒙德身上了。而现居德甲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只和弗赖堡战成了0-0平局,拜仁的优势扩大了。霍芬海姆近来的联赛状态其实并不差,在最近的五场德甲联赛中均未尝到输球的滋味。然而今天的拜仁,却给了对手一记重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