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富力名帅招招致命擒国安 亚冠冠军教头兑现诺言

2012年03月11日03: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升班马富力爆冷拿下国安,导演这场大胜的正是巴西名帅法里亚斯,这名亚冠冠军教头兑现了赛前要用进攻打败国安的诺言。

  法里亚斯曾率领浦项制铁夺得过亚冠冠军,经验丰富。和国安的比赛还没打,法里亚斯就表示:“我的性格就不喜欢防守,进攻才是取胜的关键。”到了比赛中,法里亚斯的排兵布阵完全是摸透了国安,边后卫派上往返跑能力出色的刘成死磕王晓龙,卢琳则抱死右路全力压制亚冠打满全场的老将周挺。这和亚冠赛场上韩国人制服国安的方式有着相似之处。锋线上,张烁和达维的高快组合和蔚山现代一样。张烁负责骚扰弗朗索瓦,达维瞄准徐云龙补位后的空当寻求得分机会。富力能战胜国安,这套特意针对国安的布阵收到奇效。

  赛后,法里亚斯很得意:“首场比赛是最艰难的,但我们还是做得不错,有些球员还是比较紧张,主要是上半场,不过进了一个球,打得相对容易些。我对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赛程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信心,相信以后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