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国安输球高层力挺帕帅 罗宁:打完亚冠队员疲劳

2012年03月11日03:32
来源:京华时报
富力队长力压国安球员头球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输了球,国安队员很难过,艰难时刻,罗宁代表俱乐部表示肯定会继续支持帕切科。

  作为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毛剑卿下半场登场,虽然拼劲十足,但国安整体疲软,毛剑卿没能够改写比分。输球让小毛很难过:“为明天的预备队比赛做准备吧,什么也不想说了。”

  替补弗朗索瓦的于洋同样心情糟糕。在弗朗索瓦因伤离场后,于洋临危受命,上场之后有几次不错的抢断和防守,场下的主教练帕切科大声鼓励着这名小将。赛后,于洋无心接受采访:“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很难受。”张永海通过微博及时鼓励年轻后辈:“球我看了,你的表现还可以,有点紧张,处理球再自信点就更好了。”

  联赛首轮失利并没有动摇俱乐部支持帕切科的决心。昨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打完亚冠,队员们身体比较疲劳,这种疲劳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心理上也肯定有影响。相信帕切科能够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广州女球迷捧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国安两战三遭定位球羞辱 御林军为何丢传统优势
·国安惨遭正赛四连败 联赛11年傲人纪录彻底作古
·国安连败老帕疑江郎才尽 富力法老用兵招招见血
·国安豆腐渣防线再酿惨剧 弗朗索瓦宛如定时炸弹
·北京克星8年5破国安门 富力旗手让徐亮相形见绌
·吴伟安:在越秀山踢球是梦想 这里就是福地和家
·帕切科承认首战输球痛苦 直言弟子场上不够专心
·法里亚斯自称用人不疑 展望德比战恒大踌躇满志
·BTV解说:场地限制国安发挥 巴西球员最擅表演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