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我不在乎谁赢 珍惜每一次和老友见面机会

2012年03月11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半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2羽毛球全英赛男单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林丹2-0(21-18、21-17)战胜日本选手田儿贤一,顺利晋级全英赛决赛,决赛中,林丹将与老对手李宗伟再次相遇。

  在谈到与李宗伟的决赛时,林丹用了一个词——“珍惜”。他说:“我仅仅想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我不知道我们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所以很珍惜。”

  林丹指的并不仅仅是李宗伟,还有陶菲克、盖德,以及所有视自己的比赛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的运动员。

  林丹在点评与田儿贤一的比赛时,只是用“这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简单带过。这说明他现在的心态日益成熟,每一场比赛都看做是一种享受。

  李宗伟在点评和李炫一的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准备的很充分,但是我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感觉手很疼,但是在比赛中我努力将这种小困扰不影响到比赛”,李宗伟补充说。

  林丹说:“我并不在乎谁赢,但是如果这次获胜的话,将是我在职业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事情”。(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10日综述-林丹宗伟争冠 混双覆没国羽已获两金
·前瞻:林李各冲尘封纪录 奥运决赛预演林丹占优
·羽毛球全英赛10日赛果 林丹宗伟争冠女单演内战
·林丹首局上演大逆转 2-0横扫田儿贤一晋级决赛
·全英赛王仪涵逆转王适娴进决赛 李宗伟静候林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