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拒重演抢跑失误 预赛放慢节奏小组第二晋级

2012年03月11日03:4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昨天在土耳其开幕,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7秒62获得小组第2,顺利进入今天的半决赛。

  男子60米栏共分4个小组,小组前3名和其余最快的4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刘翔在第2组出场,位于第3道。同组成绩最好的德国选手施瓦泽曾跑出7秒58,与刘翔的7秒41有一定差距。经历了斯德哥尔摩站的抢跑之后,刘翔昨天的出发很稳,导致他过第一个栏时稍有点慢。不过刘翔凭借出色的栏间技术很快赶了上来,并在确立优势后放慢节奏,最后被英国选手伯奇超过,以0.01秒之差位居小组第2。史冬鹏由于肌肉有伤,只跑出8秒15,无缘半决赛。

  由于赛场音响声音较小,本次比赛出现多次抢跑,很多运动员抱怨听不到枪声。刘翔同样受到影响:“发令员声音不大,我听不清‘预备’,就一直盯着右边的选手,看他动了我才跑。我在斯德哥尔摩犯了错,不会再重复上次的错误。”在刘翔看来,这些插曲不会影响他比赛:“我觉得这都不是问题,大家条件都是一样的。对我来说,只要把栏架放好了、跑道没问题就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