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谭海晚罚张成林一分钟下场 漏判间接致鲁能惜败

2012年03月11日04:06
来源:新京报

  在补时阶段对其出示第2张黄牌,忘记出示红牌

  本报贵阳讯 (特派记者赵宇)揭幕战最后补时的三分钟,充满了故事。除了贵州人和队的绝杀之外,主裁判谭海忘记给队员出红牌的行为也引来了一片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53秒时,人和队3号队员张成林准备在对方前场掷界外球。谭海示意张成林该界外球是对方的。看到裁判的手势后,张成林故意将球扔远。谭海认为,张成林有故意延误比赛时间嫌疑,向他出示了黄牌。此时的时间是91分钟28秒。由于在第54分钟时,张成林已得到一张黄牌,累积两张黄牌后该被红牌罚出场外。

  不过,谭海忘记了张成林的第一张黄牌,没有将他罚出场,比赛继续进行,张成林也继续参与到防守当中。91分钟57秒,张成林将界外球掷给李凯,对方对李凯侵犯犯规,人和队获得任意球。

  就在贵州人和队队员准备罚任意球时,第四官员范崎在场边告诉谭海,张成林已累计两张黄牌。经提醒,谭海才意识到,跑向张成林,直接向他出示红牌。此时,比赛已进行到第92分钟40秒,张成林在场上多踢了1分12秒,并且掷界外球导致对方犯规,让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人和队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