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半场战报-伊瓜因推射建功 皇马1-1平主队贝蒂斯

2012年03月11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远征塞维利亚客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比赛莫利纳为贝蒂斯首开纪录,伊瓜因随后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贝蒂斯任意球击中横梁,双方45分钟暂时打成1-1平。

  皇马和贝蒂斯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93次,皇马51胜20平22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6胜13平17负处于劣势。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主场4-1大胜贝蒂斯,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也有一粒进球,皇马上一次做客贝蒂斯,还是08-09赛季客场2-1获胜。贝蒂斯最近一次击败皇马是在07-08赛季,球队在主场2-1力克银河战舰。

  与上周周末与西班牙人对阵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仅做出1处调整。佩佩结束停赛,取代卡瓦略首发,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虽然周中有欧冠的比赛,但是穆里尼奥依然祭出了最强阵容,并没有选择轮换。而锋线大将本泽马及时伤愈回归,本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上,科恩特朗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卡瓦略累计5张黄牌停赛。另外B队门将梅西亚随获征召,但是在比赛首发公布前最后一刻与沙欣和阿尔滕托普一同落选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路起球,皮球被贝蒂斯中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线上的厄齐尔上前左脚抽射打偏。1分钟后,卡卡组织向前推进,巴西人左路将球横传给中路的C罗,皇马头牌禁区弧附近右脚劲射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9分钟,贝蒂斯率先取得进球,卡斯特罗反击中接队友长传,禁区前用右脚将球卸下,随后盘带晃过拉莫斯。一脚塞给此时插上的莫利纳,贝蒂斯前锋单刀面对卡西一脚劲射破门,1-0。

  第14分钟,贝蒂斯发动反击,蒙特罗送出妙传,卡斯特罗前场得球后两度晃过上抢的赫迪拉,禁区前偏左的位置左脚劲射打偏。第20分钟,贝蒂斯获得角球,贝尼亚特将球开至后点,多拉多背身面对球门,右脚倒射打高。第24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厄齐尔中场附近挑传给伊瓜因,小烟枪得球后狂奔35米,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破门,1-1。第27分钟,厄齐尔前场右路将球回传给禁区前的卡卡,K8迎球右脚劲射被门将倒地扑住。1分钟后,蒙特罗前场左路突然起脚发炮,将皮球打高。

  第31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弧前接蒙特罗妙传,右脚大力轰门被卡西挡住。第34分钟,伊里内中圈附近侵犯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贝蒂斯发动反击,卡卡中场故意拉倒贝尼亚特,被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伊瓜因阻止贝蒂斯开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贝蒂斯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塞维利亚左脚直接打门击中横梁,随后皇马发动反击,卡卡中路的得球后带球高速冲刺,禁区前将球塞给禁区左肋的伊瓜因,小烟枪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左脚攻门打偏。第41分钟,厄齐尔禁区前将球塞给点球点附近的C罗,葡萄牙人右脚脚尖捅射被门将破坏。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45分钟刚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双方暂时打成1-1平。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贝蒂斯(4-3-3):25-法布里/22-内尔森、12-保罗、5-多拉多、23-纳乔/10-贝尼亚特、18-伊里内、14-塞维利亚/24-卡斯特罗、19-莫利纳、20-蒙特罗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