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续约中场悍将有条件 替身锁定巴萨曼城三星

2012年03月11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续约范博梅尔成疑

  今年夏天,AC米兰将有12名球员合同到期,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应该属范博梅尔。虽然红黑军团有更新换代的需求,可荷兰老将在自己的位置上却是无人可替,AC米兰究竟是要跟范博梅尔续约继续让他发挥余热,还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范博梅尔的真正接班人?这是加利亚尼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来,有关范博梅尔未来的争论从未消失,媒体普遍认为下个月就年满35岁的荷兰老将将回归PSV埃因霍温,不过范博梅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表示:“只要AC米兰愿意给一份新合同,范博梅尔愿意留下来。”《米兰体育报》分析说,在伦敦对阿森纳的那场惨败中,范博梅尔的渴望展现得尤为明显:他不断前压试图在高位阻截对手的进攻,并且反复高声呼喝队友来帮助球队变得平静,成为阿莱格里在球场上的扩音器。为什么范博梅尔如此拼命?理由是荷兰人已经明白这是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范博梅尔希望在夏天回到对抗性和强度更低的荷甲,因此他更希望在高水平联赛的最后一年中取得什么值得骄傲的成绩。

  但拉伊奥拉的话也不容轻视,何况AC米兰眼下也确实没有范博梅尔的替身,红黑军团是否会希望范博梅尔再坚持至少一年?加利亚尼最近对范博梅尔表现出的态度证明AC米兰也在考虑此种可能,米兰CEO日前表示范博梅尔的身体状况很好,继续参加高水平赛事不成问题。但必须指出的是,AC米兰目前在与老将续约方面的立场很坚定,合同不仅一年一签,而且老将必须接受降薪。范博梅尔目前在红黑军团的税后年薪是350万欧元,如果AC米兰要求范博梅尔把工资降到200万欧元以下,本就有去意的范博梅尔能像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那样接受么?

  因此AC米兰也在作范博梅尔离去的准备。之前不少意大利媒体都说AC米兰已经搞掂了蒙托利沃,但实际上蒙托利沃的球风与范博梅尔完全不同,这是一位攻强于守的组织型中场。但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对后腰的要求并不是组织比赛,而是保护防线,这也是当初阿莱格里轻易放走皮尔洛的原因。蒙托利沃即使真能加盟也只是为米兰中场增加了一些选择,而绝不是范博梅尔的合适替身。

  《米兰体育报》便表示,AC米兰真正的目标有三个,马斯切拉诺、凯塔和德容。这是三架纯粹的中场绞肉机。其中马斯切拉诺是AC米兰的头号梦想,但相应地难度也最大。尽管最近有传言说马斯切拉诺对在巴萨长期担任后卫不满,可后卫紧缺的巴萨也不会同意放走这名救火队员。除非米兰能拿出令巴萨难以拒绝的提案,否则这个梦想很难成真。相比之下倒是凯塔的操作性更强,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凯塔不过是可有可无的替补。1月份时米兰就跟凯塔有过接触,未来几周米兰会继续跟凯塔联系,弄清楚马里人的真正想法。

  德容则是最理想的方案,荷兰人与曼城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双方现在都无意续约,特别是德容已不想继续在曼奇尼麾下坐板凳,而在荷兰国家队,德容正是范博梅尔的搭档。更重要的是德容才27岁,正符合米兰年轻化的要求,中场换血一步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周中在伦敦加利亚尼曾跟经纪人霍拉布钦见过面,不少媒体认为这是米兰夏季继续追逐特维斯的信号,可实际上德容也是霍拉布钦的客户,加利亚尼完全可能是在询问德容的未来。就像加利亚尼两天前自己承认的,米兰和霍拉布钦依然处在蜜月期,这无疑是挖角德容的法宝。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