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揭幕阿内尔卡放了球迷鸽子 粉丝空欢喜一场

2012年03月11日08:3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天,有多少球迷为了看阿内尔卡跑去虹口体育场,又有多少球迷在电视机前等候?可是,这位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放了所有人鸽子,不仅没有首发,连比赛大名单也没进,在包厢里看完了整场比赛。“阿内卡尔,我来了!”“为了看阿内尔卡,虹口体育场人山人海!”昨天下午6点,不少阿内尔卡的粉丝已经抵达球场,并在微博上报告现场状况。

  傍晚6时30分,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阿内尔卡随队来到球场,却是一身便装。随后,申花递交比赛名单,阿内尔卡榜上无人。

  下一轮,申花将对阵国安,如果阿内尔卡膝伤好转,也许到那时候,就能看到他的中超首演了。 (王鹤)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