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揭幕最大牌安坐包厢 姚明未能一睹阿内尔卡

2012年03月11日08:4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这边,升班马富力给了上赛季亚军国安一个3比1;那厢,人和2比1绝杀鲁能……被称为史上最贵的中超开打了,可惜的是,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却坐在了包厢中,成了新中超特立独行的一道“风景”。

  因为阿内尔卡的到来,让被欧洲主流转会市场忽视的中超突然有了别样的瞩目,也让申花队的新赛季成为了冠军有力争夺者。昨晚的比赛,就连“小巨人”姚明也被吸引到了虹口体育场。但当晚6时30分出现在体育场的阿内尔卡,却是身着便服,显然是没有做出场准备。而当首发名单公布之后,阿内尔卡也果然没有进入大名单。

  实际上,阿内尔卡没有出场也早有预兆。在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中,申花主帅蒂加纳就表示,自己并不确定阿内尔卡是否会在比赛中首发,因为他已经几天没有系统训练了。而申花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阿内尔卡的膝盖似乎受了一点伤。

  “因为开幕式在贵州举行,所以贵州队不能输球,故此鲁能被要求雪藏多名上赛季主力。因为要保证开幕式收视率,所以申花被要求不得派阿内尔卡出场。”一位网友在网上调侃道。虽然朱老板的眼球效益做得很好,虽然没有阿内尔卡的申花争气地1比1逼平了舜天,但阿尔尔卡和申花要证明自己,终归还是要靠在球场上进球,如果顶着最响名头踢出最恶心的足球,这样的申花队无疑会沦为笑柄。

  微博有话说:不要对阿内尔卡有太多期望,他今年进球肯定到不了20个,15个就不错了,立此为证。 ——郝海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