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成足旧将:拿下国安十分满意 同城德比不惧恒大

2012年03月11日08:5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富力对阵国安一役,对四川球迷而言还多了一个看点,那就是前成足旧将刘成。昨天,司职左后卫的刘成助攻积极,防守到位。对赛季首场比赛,刘成连用了两个满意形容,“除了满意就是满意!这个冬训是我踢球以来完成得最好的,第一场比赛状态正佳,所以踢得非常不错。没准儿还能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哦。”

  新赛季的中超有三大德比战,这其中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的同城德比最受瞩目。两家背后都是地产大鳄,都不差钱,作为升班马的富力的大手笔投入大有挑战恒大之势,因此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3月16日)就格外引人关注。谈到这场比赛,法里亚斯说:“赢了国安,我们的自信心更加强大。恒大是卫冕冠军,但我们不会露怯,尽管放马过来。”而刘成则说,“恒大要抛开外援单拼国内球员,真的不比我们强。没啥说的,下轮我们肯定死拼他们!”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