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泰达今日首战要以国安为戒 库泽:亚冠只缺运气

2012年03月11日09:2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超级杯以及亚冠首轮的低迷表现,让泰达队如今承受了很大压力,因此联赛首轮迎来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的时候,球队上下都显得有些忐忑。库泽对此倒是非常放松,但在球队的现状以及俱乐部带来的压力面前,只有获胜才能彻底让他的神经松弛下来。

  泰达队昨天的训练只是向记者们开放了15分钟,赛前频频封闭训练似乎已经成为了库泽执教风格的一个标签。老帅究竟是为了安抚球员心态,还是为了进行战术演练?没想到他居然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今后我们可以全部开放训练,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今天之所以封闭,可能是沟通上有一些误会,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全部开放训练。”这样的回答让记者们哭笑不得,倒是库泽对此笑了笑再次表达了歉意。

  执教履历丰富的库泽并不认定封闭是帮助球队走出低谷的好办法,他甚至认为:“我们的亚冠比赛其实踢得不错,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而已,我对球员的执行力和表现都是非常满意的。”尽管外界的压力逐渐增加,但库泽还是认为球队目前的情况良好,有能力战胜首轮的对手阿尔滨。“对手的外援情况我也有一定的了解,得到了一定的信息,我知道他们有很好的前锋球员,我们的球员也有很好的个人能力,相信我们可以抵御他们。”库泽这样表示。

  不过在老帅参加完赛前发布会后,俱乐部官员却邀请他到办公室谈话,内容肯定将全部涉及这场比赛。“最近球队背负的压力还是挺大的,而且赛程也非常不利,如果前几轮比赛踢得不顺的话,那么后面恐怕就太艰苦了。”比赛前找到主教练谈话,这还是很少出现的情况,当然俱乐部并不会干涉库泽的排兵布阵,而是希望他能够意识到,从全局角度出发,明天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必须争取拿下。

  泰达队在亚冠首轮的表现,让天津球迷已经有些希望,因此这场比赛进行阵容调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被外界批评最多的苏萨卡已经连续两天缺席了球队训练,因此这场比赛让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外,刚刚签约的第5外援索杰能否具有登场的可能?库泽干脆直接表示:“索杰是否上场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决定,因为毕竟我没有看过他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他到队刚刚几天,其他人则已经几个月了,所以现在突然把他放入阵容之中可能有些冒险,我们应该采取更职业的态度。”

  显然想要拿下阿尔滨,库泽还是要依靠目前的主力阵容,但他最担心的还是升班马的能量,富力击败国安就给他提了一个醒。“北京和富力的比赛结果是可以理解的,升班马在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往往会倾注全力,打出惊人的结果。这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而且阿尔滨今年也引进了很多出色的外援,所以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