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7秒62晋级男子60米栏半决赛 史冬鹏被淘汰

2012年03月11日09:37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晞)3月10日 ,2012年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开赛,中国跨栏名将刘翔以7秒62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半决赛资格,中国队另一名参赛选手史冬鹏因伤只获得小组第六被淘汰。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1日晚进行。

  昨天的预赛中,刘翔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这一成绩也是刘翔五次参加室内世锦赛预赛中的最好成绩。

  发令枪响后,刘翔没有压枪,而是很“规矩”地听枪跑。不过在攻第一个栏架时,刘翔和德国选手施瓦泽仍稍稍领先于其他对手,前三个栏刘翔并没有一味发力猛冲。在加速跑阶段,刘翔和英国选手波兹齐头并进,不过冲线时刘翔是昂首挺胸,而波兹则显得更有“得失心”探头伸脖,因此波兹便以7秒61,快过翔飞人百分之一秒拿到了小组头名。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坦言:“完全是听枪等着跑,告诉自己放松点,不要反应太快。”对于预赛的目标,刘翔直言:“就是为了争取进入复赛,争取进入决赛就好。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