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安塔尔进球创历史 鲁能率先迈入中超400球大关

2012年03月11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如果非要为鲁能这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找亮点的话,安塔尔的进球或许是一大安慰,作为场上队长的安塔尔打进了新赛季鲁能的第一球,同时这也是鲁能中超历史上的第400个联赛进球,成为中超第一支迈入400球大关的俱乐部,远远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北京国安的330球。不过在包含甲A在内的共19年中国职业联赛总进球榜上,鲁能还不是进球最多的俱乐部,昔日霸主大连实德虽然进入中超以来逐渐没落,但仍以741个总进球位居第一,鲁能以18个进球之差排在第二位。

  细心的球迷可能会发现,其实早在去年客场3:2战胜深圳一役中,鲁能的中超总进球数就已经达到了400个。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统计上,截至上赛季,鲁能的中超总进球数已经达到403个。那是因为2008年武汉光谷中途退赛,全部30场比赛都被判为0:3负,而之前鲁能在主场曾经2:0取胜过,在客场比赛取消后,两场比赛均被算作鲁能3:0胜。所以,本场比赛之前,鲁能在中超联赛的实际进球数是399个。

  安塔尔打进这个球后,已经为鲁能攻入了24个进球,继续保持队史外援联赛进球纪录。不过这场比赛除了打进这个进球外,安塔尔的发挥中规中矩,并没有撑起鲁能的中场,导致了马塞纳、蒿俊闵等锋线队员“孤军作战”的局面。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