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首秀辜负滕卡特期望 马塞纳:与鲁能磨合没问题

2012年03月11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在泰山队所有的前锋里,滕卡特最器重谁?首发阵容给出了答案:新外援马塞纳。他击败了韩鹏和奥比纳,获得了在中超处子秀里担任唯一的前锋的机会。但是,马塞纳的表现却多少让人有点失望,他在下半时的单刀不进,不仅让他无比遗憾,而且还左右了最后的结局。

  打完这场比赛,马塞纳或许会有找一个身材高大的搭档的想法,因为,在对方两名身高均在1.9米的后卫面前,他制空能力差的弱点被完全暴露出来,没能争到一次第一落点,也让“海拔”仅有1.73米的马塞纳极为郁闷。

  最让马塞纳不甘的是第70分钟的那次失败的射门。当时,通过传切配合,马塞纳已经突入禁区,与贵州人和的门将张烈形成了一对一的局面,但犹豫之后,马塞纳没有直接射门,而是作出了再趟一下的选择。这个判断是错误的,张烈的出击封堵了马塞纳的射门角度,这次难得的单刀就这么浪费掉了。赛后,马塞纳自责地表示,“我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创造出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那个球进了,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在比赛中,马塞纳更多的是在大禁区前沿活动,突入禁区进行射门的表演极少,这跟他在丹麦联赛时的踢法很不一样,在解释这个问题时,马塞纳说:“我们更多的想打地面配合,毕竟在身高上我们不占优势,第一个进球也是通过配合完成的,说明这个方式是有用的,我更想通过配合寻找机会,但是遗憾的是没能取得胜利。”

  马塞纳加盟鲁能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他认为跟泰山队磨合问题不大,“今天我们踢得也不是那么差,但是可惜的是在比赛里犯下了不该有的错误,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获得胜利。我来这里一段时间之后,跟球队磨合得比较好,今天的比赛也创造出了一定的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下次我不会再放过进球的机会了。”(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