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之战半场竟更换主裁判 嫩哨登场让战舰转运

2012年03月11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伊图拉尔德受伤被换下 

  今夜在比利亚马林一战绝对让到场球迷大饱眼福。本赛季西甲升班马与西甲领头羊的较量看似一边倒,但是场面是五五开。扳平,逆转,再扳平,绝杀!精彩足球元素一点儿都不少。争议判罚也出现了几次,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的情绪都被积极调动起来,而这场精彩的足球赛也不缺乏有趣的花絮。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竟然是当值主裁判被换下。

  西班牙裁判委员会指派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出名的出牌机器的伊图拉德,过去皇马在他执法的比赛中也吃到不少亏。而由伊图拉德执法的上半场比赛皇马也处于被动,不过电视导播频频播放裁判揉大腿的画面,果然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伊图拉德就和第四官员苏古埃斯完成了对调,原因是伊图拉德的大腿肌肉拉伤了。

  这种罕见的花絮可不是经常有的,而这也是伊图拉德再一次在皇马的比赛中掉链子。2007年皇马与瓦拉多利德的一场联赛就是由伊图拉德执法的,当时下半场开始前伊图拉德也因为身体不适而被换下。伊图拉德提前“罢工”不是因为他的身体有疾病,而是他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本赛季伊图拉德吹罚的比赛场次已经明显减少。不过他还坚持认为自己属于老当益壮,执法比赛没有问题。最讽刺的就是在一个多月前的一场比赛中,伊图拉德曾对着摄像机镜头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身体啥毛病没有。

  而伊图拉德下场之后,皇马也宣布转运成功,不仅完成了逆转绝杀,两次禁区内手球还逃过裁判的判罚。这倒不是客串主裁判的当值第四官员苏古埃斯有意偏袒,实在是他的执法水平有限,目前苏古埃斯只能执教西丙联赛,本场比赛担任第四官员完全是观摩学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