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最贵中超开打独缺阿内尔卡 申花掌局面无奈平局

2012年03月11日10: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 激情的歌曲、绚烂的焰火,被誉为史上“最贵”的2012中超联赛昨晚在贵阳上演了堪比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在“恒大风暴”刺激下,各俱乐部均加大投入,让新赛季球星更多、竞争更激烈。但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却因伤没有进入上海申花队大名单,这多少有些令人吃惊。

  上海球迷在虹口体育场一侧看台立起了巨大的阿内尔卡39号球衣,尽管姚明也亲临现场,但法国球星的中超首秀还是没能如期而至。阿内尔卡膝盖受伤,而且有几天没有随队系统训练。

  少了最大牌球星助阵的申花也没能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占得便宜。反倒是让对方外援耶夫蒂奇在第10分钟先拔头筹。第56分钟,国安旧将乔尔在门前机警头球破门扳平。此后申花虽掌控局面,但没能再次改写比分。

  新赛季从陕西迁址贵阳的贵州人和队承办了中超开幕式,近5万名观众进场。半个小时的仪式简短紧凑,16支中超球队的队旗进入球场,伴随着周晓欧、汪峰和孙楠演唱的《超越》、《怒放的生命》、《红旗飘飘》等歌曲,体育场上空不时绽放出多彩焰火。在颇具贵州特色的歌舞表演之后,上赛季的中超金哨谭海和贵州队员于海分别代表裁判和运动员宣誓。韦迪宣布中超开幕。在昨天5场比赛中,外援包办了16个进球中的12个。

  昨日战报:富力3比1北京、辽宁3比1河南、申花1比1江苏、贵州2比1山东、实德1比2长春

  姚明专程到虹口体育场看申花比赛,可惜阿内尔卡没上场,姚老大失望而去。

  “别对阿内尔卡太多期望,他今年进球肯定到不了20个,15个就不错了,立此为证!”——郝海东的微博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