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认为前景不乐观 称刘翔决赛难得漂亮成绩

2012年03月11日10: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3月10日电)

  在10日的预赛中跑出7秒62成绩后,很多人都看出了刘翔的实力,毕竟在起跑启动慢,冲刺完全收的情况之下,成绩依然排入前列,一切都显示刘翔很有可能在11日的决赛中跑出好成绩。但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由于缺乏真正顶级选手的“刺激”,再加上困扰人的发令枪问题,他自己并不看好刘翔能在决赛中刷新个人最佳纪录。根据赛程,北京时间11日晚间20:45,刘翔半决赛就将鸣枪,而两个多小时后,也就是深夜23:20,刘翔将在决赛跑道上亮相。

  此次室内世锦赛的竞争对手可谓是乏善可陈,所谓的两位顶级美国选手也在临阵前折损一将,克拉多克因伤在比赛前临时退出,使得整个60米栏真正能与刘翔形成对抗的对手仅剩下了梅里特一人。

  对此,孙海平说,刘翔本身就是一个遇强则强的选手,高手越多,越能够激起他的斗志。这次在土耳其,面对个人最佳成绩普遍都低于自己的对手,刘翔很难在赛前调整兴奋度,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成绩的平庸。

  此外,孙海平认为,本次世锦赛的起跑问题也是困扰之一,虽然在预赛中刘翔表现不错,但依然是损失了不少秒数,对最终成绩肯定也会有影响,所以,综合这一切或主观或客观的因素,他并不看好刘翔能跑出一个多么漂亮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