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波多黎各赛第三轮麦克尼尔领先 石川辽落后3杆

2012年03月11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美巡-波多黎各公开赛周六在王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将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瑞典选手亨瑞克-斯滕森(65杆)和美国球员凯文-斯坦德勒(66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2位。36洞领先者澳大利亚球员马特-琼斯第三轮仅收获72杆平标准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处于第4位。美国球手斯科特-布朗(65杆)、丹尼尔-萨默海斯(68杆)和日本天才球员石川辽(69杆)总杆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5位。

  麦克尼尔将争取赢得自2007年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以来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周六,他在第5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在第7洞和第8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之后,麦克尼尔在最后十洞抓住5只小鸟。“首要的是耐心,”麦克尼尔表示,“今天早上基本上没有刮风,风是下午刮起来的,因此你不得不在有风的时候保持耐心。你不得不击一些不同的球。有时你就是要接受那些击球,保持耐心就是你努力要做的事情。”

  麦克尼尔去年获得了第5名。“去年是我第一次到这里比赛,我打得很好,”麦克尼尔说,“她看起来很像是我家乡佛罗里达州的高尔夫球场。我一直打的是百慕大草、百慕大长草和咸水湖。我们家乡有很多这样的球场,因此我一点也没有感觉不舒服。当我到西海岸的时候,我感觉相当不舒服,因为那里让我感觉很陌生。我在这里感觉非常舒服。”

  亨瑞克-斯滕森次轮交出65杆。“如果我能够保持耐心,就像我前两天在这里做的那样,切杆和推杆都很好,我希望自己明天会有机会(夺冠)。”斯滕森说。

  斯坦德勒第三轮前五洞抓住了4只小鸟,全天没有吞下柏忌。“我推杆非常不错,”斯坦德勒表示,“今天很棒,今年大多数时候,我的推杆比过去四、五年,或过去六年好很多。我在这些果岭上感觉真的很舒服。”

  日本球手石川辽因未能获得本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参赛资格,所以参加了波多黎各公开赛。三轮过后,他比领先者落后3杆。石川辽从未在美巡赛上获得比并列第4名更好的成绩,他将争取成为连续第五位在二十多岁赢得美巡赛的球手。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