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弱旅后防残阵出击 梅西12战10破对手门

2012年03月11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帅气 超级碗得主造访获球衣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巴萨作客沙丁鱼人球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瓜迪奥拉在周六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阿比达尔、蒂亚戈、桑切斯、比利亚、阿费莱和蒙托亚因伤缺席,皮克红牌停赛,有伤在身的普约尔虽然未痊愈,仍然被召入大名单,另外瓜帅还从B队召入了5名小将,分别是后卫蒙托亚、巴尔特拉和穆涅萨,中场塞尔吉-罗伯托和前锋昆卡。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和桑坦德一共交手87次,巴萨52胜20平15负占优,其中客场15胜15平13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主场3-0大胜桑坦德,梅西打进两球,哈维也有破门,过去两个赛季巴萨都完成了对桑坦德双杀。最近6次巴萨对阵桑坦德取得全胜,桑坦德上一次从巴萨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的第二轮,他们在诺坎普1-1逼平了对手,那也是瓜帅执教巴萨后在西甲取得的第1个进球和第1个积分。巴萨对桑坦德已经保持了16场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03-04赛季的事,红蓝军团在客场0-3惨败。

  巴萨最近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尤其是周中欧冠主场7-1大胜勒沃库森,梅西打进5球,让人见证了宇宙队的恐怖。回到西甲赛场,虽然皇马险胜贝蒂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13分,让巴萨很难看到追赶的希望,但为了延缓皇马登基的时间,巴萨本场比赛必须取胜,也是为球队的荣誉而战。巴萨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为5胜5平2负,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继续保持对桑坦德胜绩。

  桑坦德目前排名第18位,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目前他们离安全区还有3分。最近7轮不胜是桑坦德跌入降级区的重要原因,为此他们刚刚炒掉了主帅胡安霍-冈萨雷斯,这也是球队继库珀下课后本赛季第二次换帅,前维尔瓦主帅塞尔贝拉前来救火。桑坦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3胜7平3负,仅仅输掉3场还是有一定韧性的,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不知道新帅的到来,能否帮助桑坦德在主场能够从巴萨身上抢分成功。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右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左后卫是阿德里亚诺,中场由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组成,锋线三叉戟是佩德罗、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如果普约尔因伤不能登场的话,瓜帅只能让B队中卫巴尔特拉顶替。另外锋线上,欧冠打入两球的特略有望顶替最近状态不佳的佩德罗首发,佩刀本赛季在西甲只打进1球,还是去年9月22日客场与瓦伦西亚一战。

  巴萨如果本赛季无缘西甲夺冠,那么在联赛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帮助梅西夺得西甲金靴,目前梅西以4球之差落后C罗,阿根廷人仍有逆转的机会。另外,桑坦德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小跳蚤12次在西甲与桑坦德交手,一共10次攻破对手的大门,瓜帅上任后他7场对阵桑坦德,有6场破门打进9球,梅西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沙丁鱼人球场收获进球。其中08-09赛季巴萨客场2-1逆转桑坦德一役,梅西不但包办两球,还打入了巴萨历史上第5000个西甲联赛进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桑坦德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阿德里亚诺、蒙托亚、巴尔特拉、穆涅萨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凯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法布雷加斯、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梅西、佩德罗、昆卡、特略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