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冰天雪地中球迷赤膊助威 辽足外援给力大破河南

2012年03月11日11:35
来源:沈阳晚报

  3粒进球沸腾铁西体育场

  昨天14点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拉开大幕,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辽足最终克服了低温、场地不佳以及外援缺阵等诸多不利条件,凭借肇俊哲、于汉超、维拉特科的三粒进球,以3:1力擒河南建业,赢得本赛季的开门红。

  天气不给力,外援给力

  几天前的一场大雪让铁西体育场的草地顿时“变硬”,在昨天的比赛中,草地下面的冰仍然没有融化。

  沈阳昨天早上再次飘起了一阵小雪,比赛时的气温在-3℃左右。湿滑的场地也让比赛踢起来格外的困难,双方队员们接二连三的滑倒,比赛场面看上去像一场冰球赛。同因伤缺阵的辽足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比起来,辽足阵中的另两名外援格外抢眼,维拉特科突破犀利,并且打了一个进球。全场唯一穿短袖的布兰登贡献一次巧妙的助攻,稳定的拿球和精准的定位球也让队友赞不绝口。相反对方只是由外援内托扳回一球,而名气更大的卡通戈,几脚射门并没有对辽足的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河南队主力门将曾诚赛前受伤,对客队实力也有所影响。

  11分钟三个进球 布兰登发挥出色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辽宁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是进攻被湿滑的场地一次又一次的阻止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小伙子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布洛丹前场主罚任意球,肇俊哲在前点头球一蹭打在河南队防守队员孙昇准的手臂上。此时,主裁判黄烨军的手指向了点球点,肇俊哲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辽宁队1比0领先。7分钟之后,辽宁队卷土重来,于汉超左路突破传中,无人盯防的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接下来,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本场发挥稳定的布兰登右路长传,于汉超单刀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得手,3比0。终场结束前,河南队由外援内托扳回一球,最终比分锁定3比1。

  热血球迷赤膊上阵 现场一片沸腾

  昨天辽足的胜利也少不了球迷们的支持,气温也只有-3℃,但还是有15000多名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寒冷的天气和阵阵凉风并没有浇灭球迷们的热情,在进球之后,几个“铁杆”球迷竟然脱下衣服赤膊庆祝。赤魂球迷协会会长邵纯告诉记者,“天气这么冷,但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在大家热情的欢呼下,辽足的将士们也很给力。”球迷们都对外援布兰登的实力给予肯定,认为买的很值。

  首场比赛的胜利给辽足赢得一个完美的开局,联赛的路程还很漫长,也像赛后主教练马林说的那样,希望辽足的小伙子们,在球迷们的加油鼓劲下,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