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禁区两手球逃点球 皮克写省略号表无语(图)

2012年03月11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本场的几次争议瞬间
本场的几次争议瞬间

  客场与贝蒂斯一役赛后裁判又成了争论的焦点,皇马两次手球却逃过点球成了最终受益者,贝蒂斯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有手球嫌疑。而本场比赛上下半场的两位主裁判的拙劣执法也是穆帅百场纪念赛的含金量受到了影响。

  开场后仅3分钟,马塞洛在与蒙特罗的拼抢中双双倒地,而皇马后卫率先站了起来,一脚踩在蒙特罗的小腿上。贝蒂斯前锋没有夸张的倒地不起,而是立即站起来怒瞪马塞洛,而巴西人也装作没事儿一样径直走开。而主裁判伊图拉德也没有对马塞洛出示黄牌。

  贝蒂斯打进的首粒进球也存在争议,第9分钟,卡斯特罗在反击中接到队友纳乔的长传,禁区内右脚将球卸下,随后假动作挑起半高球晃过拉莫斯,而在过人之后贝蒂斯有一个疑似手球的动作,用大臂碰了一下皮球,从而准确的落在自己脚下助攻莫利纳得分。

  而第34分钟到第40分钟之内,伊图拉德连续出牌三场,分别给了卡卡、伊瓜因和伊里内各一张黄牌。如果说卡卡和伊里内却是因为防守时犯规而无可争议的话,那么小烟枪的黄牌就太冤了,而伊图拉德示意伊瓜因阻止贝蒂斯发任意球在先。赛后媒体则一致认为是伊图拉德的腿伤让他失去了理智。

  接过伊图拉德的哨子的苏古埃斯在下半场比赛更是漏洞百出。先是贝蒂斯在一次进攻中,卡斯特罗在左边路下底内切,在被佩佩卡住了位置的情况下选择起脚传中,而哈维-阿隆索此时站在皮球运行的线路上,皇马司令塔用脚挡住了皮球,但是在即将飞出底线的一瞬间用手把球碰了回来。主场苏古埃斯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别说点球,就连一个角球都没给贝蒂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维-阿隆索也承认自己当时手球了。“皮球的确碰到我的手了,但是我不是有意手球的,我们应该尊重裁判,如果判了点球,我们也没什么话好说。”

  终场前,苏古埃斯又一次做出了争议判罚。比赛最后一分钟,阿韦罗亚后场犯规,贝蒂斯获得前场左侧角球,禁区内第一点被皇马队员抢到,但是蒙特罗抢到了第二点,随后在禁区右肋的补射被拉莫斯用身体挡出,贝蒂斯全队示意皇马手球犯规,理应判给主队点球。慢镜头显示拉莫斯在飞身堵抢眼时的确有用大臂手球的嫌疑,不过由于球速太快,裁判很难做出判断。而《马卡报》赛后撰文表示说“皮球是打在了拉莫斯的大腿上,然后才弹到胳膊上的,这个无意手球的动作并没有任何问题。”

皮克微博上只写了省略号
皮克微博上只写了省略号

  而距离事发地点很近的马塞洛时候表示说:“我不想就这个问题谈论太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表示没有看清是否手球。但是坐在电视机前的皮克和古蒂都看见了这一幕,皮少在自己的Twitter上立即更新,只发了三个点组成半个省略号,表示实在是无语。而皇马队副也没有选择偏袒自己昔日的东家,金狼在微博上说道:“拉莫斯不仅是个出色的后卫,同时更像是一名出色的门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