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大罗:梅西成传奇需捧世界杯 此生所见巴萨最强

2012年03月11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帅气 超级碗得主造访获球衣

  自从梅西在对阵勒沃库森时上演五子登科好戏之后,跳蚤就被越来越多的媒体和球迷认定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论俱乐部荣誉,梅西可以秒杀罗纳尔多。而论国家队奖杯,外星人又能让跳蚤俯首称臣。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罗纳尔多就明确表态,梅西要想成为传奇巨星,就必须先赢得世界杯才行。

  “梅西非常伟大,但在足球世界中,有些约定俗成的标准。要想进入足球名人堂,世界杯冠军奖杯对于梅西而言非常重要。只要他能够赢得世界杯,那就会像马拉多纳、齐达内一样成为传奇。”罗纳尔多谈了他对梅西的看法。

  罗纳尔多俱乐部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发生在96/97赛季的巴塞罗那,外星人为红蓝军团打进了创纪录的47球。尽管大罗如今把自己看成马德里主义者,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巴萨梦三队的欣赏:“毫不夸张的说,这支巴萨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球队。”这话,大罗已经是第二次说了。

  在巴西足坛,总会出现因为职业素养不足,而在成名后迅速陨落的巨星。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这三个胖子,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在被问及此事时,身为胖子代表的罗纳尔多,自然要为同胞开脱。“没人能连续踢好20年比赛,但可以确定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有着伟大的天赋。”罗纳尔多说道,“阿德里亚诺是个好小伙子,我们是好朋友。通常人们喜欢评价别人,而不会换位思考。我知道他有过非常非常艰难的岁月,我希望他找到球员和私生活之间的平衡点。对于梅内塞斯和巴西国家队,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我们要在内马尔身上下注。”

  在2005年夏天的甘伯杯中,巴萨虽然主场点球输给了尤文图斯,但梅西靠犀利的突破打爆了斑马军团的防线,并且助攻伊涅斯塔打进一球。在被问及梅西时,时任尤文图斯主帅的卡佩罗谈了他的看法:“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从未执教过梅西。我曾经率领尤文图斯与巴萨踢过一场友谊赛,当时梅西16岁。梅西在巴萨的注册有点问题,我希望里杰卡尔德把他租借给我一年,我会让他更好的成长。但我遭到了巴萨的拒绝,这太令人遗憾了。”

  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强?卡佩罗拒绝回答这种关公战秦琼式的问题:“在足球领域中,马拉多纳是佼佼者,即便梅西的盘带技术和门前不可预知性更出色,但还是很难将他们两人进行比较。别问我他们谁更强,他们是两个不同时代的球员。我认为他们两人都很棒,梅西是个纯粹的伟大球员,所有人都欣赏他。马拉多纳也很伟大,但他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并因此遭到部分人的批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