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力帆热身5-1大胜东进 主帅洛瑞忍丧父之痛指挥

2012年03月11日12:21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洋河基地5:1大胜来访的呼和浩特东进,在中甲联赛开始之前,显示了不俗状态。

  在这场双方均使用全主力首发的热身赛中,力帆队布兰登和古托组成的锋线,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5个进球中,两人各自梅开二度,让东进异常狼狈。这也让引进这两人的俱乐部高层彻底放了心。“布兰登的能力,已经在中超得到了证明,但古托能否和他配合好,大家心里都没数。但这场比赛,证明了古托完全可以担任中锋的角色。”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但很多力帆球员都不清楚,这场比赛力帆主帅洛瑞,是强忍着悲痛坐在教练席上指挥——就在前晚,洛瑞的父亲因病逝世,这对洛瑞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昨天,洛瑞的脸上明显少了往日那种微笑,神情要忧郁很多。

  本来,俱乐部也征求了洛瑞本人的意见,问他是否需要回苏格兰奔丧,但是前段时间就已经回过苏格兰的洛瑞,拒绝了俱乐部的好意。

  “是的,我爱我的父亲,我也很悲痛,但球队现在也需要我,联赛首轮马上就要开始,一个主帅不能随意离开自己的岗位。”洛瑞说。据记者了解,洛瑞将在3月17日,力帆首轮客场对上海的比赛后,再飞回苏格兰为父亲下葬。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