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首战客场2-1胜大连实德 新帅带来两点新意

2012年03月11日12:48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萨布利奇的水平到底如何?对于这位陌生的前南教头,许多球迷都很不放心,亚泰首战客场2比1击败大连实德,萨布利奇还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欠缺的则是一粒运动战进球,他带来了两点新意,正在努力治愈沈祥福留下的“后遗症”。

  亚泰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共只有6次射门2次射正,但这两次射正就为球队带来了两粒进球,赛后,萨布利奇对进球功臣伊斯梅洛夫大加赞扬,他表示伊斯梅洛夫不仅防守技术和意识很好,良好的身体条件也成为了球队定位球进攻的主攻点,球队也为他设计了不少抢点战术,萨布利奇所言非虚,这次伊斯梅洛夫的两次抢点破门都是依靠定位球,并且在相同的位置用相同的方式攻破了大连队的大门。

  定位球战术带来的新意显示出萨布利奇的小智慧,而他对新人的信任也绝对不是“嘴上风暴”,队长杜震宇没获得登场机会,小将裴帅和刘卫东出现在了首发阵容,“96功勋一代”中只有王栋首发出场,这也可以看出新帅带来最大的新意就是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萨布利奇说:“第一场比赛比较困难,球队的准备期长,比赛不会像想象的那么精彩,而且对手强大、组织严谨,球队尽了最大努力赢得这场比赛。感谢队员一直保持着求胜的欲望,但联赛很漫长,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