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中超新赛季10日在贵阳开幕 望球迷支持绿城

2012年03月11日13: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多亿的投资大手笔、阿内尔卡级别的球星压阵、央视恢复转播——2012新赛季中超联赛昨日在贵阳开幕。揭幕战上贵州人和终场前压哨绝杀2∶1击败鲁能,人和老板当即拍出500万重奖球队——扫黑宣判进行中的新中超来了,今天新绿城也将在主场开战……

  十个月没在杭州黄龙看绿城踢过比赛

  今天中超的头一场球你是不是有点等不及了

  就像歌迷追张学友一样

  俱乐部希望球迷也能好好地追追绿城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九好绿城将在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对手是青岛中能。面对处于试探期的首秀,以往的教练大多口风谨慎,但现任主教练冈田武史却早早喊出“前4轮要拿12分”,这也意味着头炮一定要打响。

  助理教练高升和小野刚赛前刺探军情

  由于张学友昨晚在黄龙举行演唱会,所以两支球队都没法在体育中心内场踩场,绿城干脆留在基地,而青岛则在黄龙外场进行了训练。昨天下午4点到5点,青岛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有不少绿城和青岛的球迷隔着球网和球门观看了训练。

  在球迷中,还有两个来自绿城的“间谍”——助理教练小野刚和高升背着包在一旁看了训练。由于黄龙外场没有什么保密设施,所以青岛方面昨天的训练肯定是没有秘密可言,但是绿城的助理教练还是到了现场刺探军情。这也表现出了冈田武史的认真,此前冈田武史只是通过录像看过青岛的比赛,他想让自己的助手第一时间了解青岛最新的情况,这样打起比赛来才做得到心中有数。

  为了打好比赛,冈田武史还建议球队昨晚住到市区的星都宾馆,这样到球场就会更加快速和方便,也能节省了球员的体能。以前绿城比赛前夜住在市区还是王政当主教练时的习惯,这次冈田又重新捡了回来,这些都体现出这位日本名帅对细节的重视。

  估计会有2万铁杆绿城球迷到黄龙捧场

  上一次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打正式比赛,还是去年5月12日在亚冠联赛上主场迎战首尔FC。时间过去了10个月,终于又一次能够在黄龙看到绿城踢球,球迷都显得非常兴奋。套票和单场票的销售情况都很不错,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估计会有2万左右的球迷到现场看球,周六晚上很多人在黄龙追张学友,我们也希望球迷们也能好好地追追绿城。”有球迷还在微博上秀了一张照片:他前面的一辆车上,贴上了绿魂的口号“镇守”,这名球迷不禁感叹:球迷们都早早进入状态了啊。

  球员们也都很兴奋,石柯等年轻球员有望打上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今年俱乐部还为每个球员都摄制了“出场秀”,一旦这名球员出场比赛,黄龙的大屏幕上就会放出这名球员很振奋人心的“出场秀”视频。

  绿城老板宋卫平上周末就在黄龙看过绿城和大连实德的热身赛,看得出他也很期待这个全新的赛季。不出意外,宋老板还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亲临现场。

  直播提醒 15:30 杭州绿城-青岛中能 HTV-5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