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首日冷门迭爆 外援们主导过半数进球

2012年03月11日13: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2012中超联赛昨天正式揭开大幕,而在首日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冷门迭爆,众多传统强队的失利也许预示着我们早已熟知的中超势力分布即将在今年发生巨大改变。

  本轮最大的冷门当属升班马广州富力主场3:1击败去年中超亚军国安。本赛季升班马广州富力赛季前引入了吴伟安、程月磊等国内球员,外援拉斐尔、祖马等人也均有着不俗履历。尽管国安本赛季前也进行了内外援全面补充,但亚冠首战负于蔚山现代,表现糟糕受到了广泛的批评。并且他们本周一周双赛长途跋涉,体能上的劣势或者给了广州富力全场全取3分的机会。另一支中超劲旅鲁能也在首轮尝到败局,比赛进行至第93分钟,来自西甲的强援约尔达上演压哨绝杀,将鲁能的贵州之旅比分锁定为1∶2。此外,大连也在主场以1∶2输给了长春亚泰。传统三强的失败,似乎在告诉大家,新赛季的中超不再属于传统豪强,昔日鱼腩和升班马正在试图颠覆以往的格局。

  首日的五场中超联赛一共打进16球,场均3.2球,超级外援的加盟使中超的比赛令人充满期待,在这16球中,外援打进12球,其中大连队里卡多的入球是新赛季的中超首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