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王永珀与贵州球迷见面 缅怀去世叔叔感情浓(图)

2012年03月11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11点过,刚刚参加完中超开幕式比赛的客队山东鲁能队员王永珀,在贵阳下榻的酒店和主队贵州黔锋球迷进行了见面会。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见面,因为它和刚刚过去的比赛无关。而关乎一段远去的怀念。

  王永珀是已故原贵州智诚主教练王海芳的侄儿。去年的盛夏,当王教练不幸离世,王永珀陪同王海芳的家人入黔奔丧。在那一段悲伤的日子里,王永珀和参加了王海芳主教练的追悼会的黔锋相识。贵州智诚也是妥善的处理了王海芳主教练的后事。得到了王海芳家人的理解。后来贵州智诚的相关领导去青岛参加全国老年足球赛,王永珀和王海芳教练家人多次热情热情款待。

  黔锋球迷去年感受到了王海芳主教练带给贵州球迷短暂而弥足珍贵的快乐,特别是联想到后来王导不在人世,球队后面不齿的连败和悲伤的鹰潭降级。越发感到那个在足协杯对阵恒大,都能够带给贵州足球赢得极大尊重的王导,是值得让人怀念!

  在昨天的比赛快开始的时候,贵州黔锋球迷打出“永珀,贵州球迷永远铭记王海芳指导对贵州足球的贡献”。这样的标语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本来贵州黔锋预计是3月9日晚间和王永珀见面。但是飞机晚点,山东鲁能在3月9日晚上将近10点才入住酒店,考虑到不能够影响球队备战,所以会面改在比赛后进行。因为比赛将近10点才结束,黔锋球迷整理好在奥体的装备后,到达山东鲁能下榻的酒店后,已经是晚上11点。考虑到王永珀正在就餐,所以整个见面会就简短而热烈。黔锋球迷赠送了王永珀黔锋的助威服和贵州茅台队的围巾,以及王海芳教练生前最后执教的贵州智诚的球衣。表达了对王导的感谢和追思。王永珀非常感动贵州球迷仍然记得他叔叔在贵州的执教生涯,表示要把这些礼物带回王家好好珍藏,王永珀也回赠了黔锋球迷相应的礼物。

  贵州足球,正在中国足球的历史里开始写下她的一页。黔锋和王永珀的这次见面,就是贵州足球试图写下自己充满情感的章节。因为,许久以后,胜负也许会被淡忘,但是,情感只能越存越浓……(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