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刘宇右腿拉伤出战成疑 阿尔滨小将或将顶替出场

2012年03月11日14:44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阿龙)张外龙最担心的是边路防守,他担心哪里,哪里反而出了问题。首战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力左边后卫刘宇意外受伤,今日出战天津泰达可能性不大。

  昨日踩场训练课进行到分组对抗阶段,刘宇在一次争顶落地时拉伤了右小腿肌肉。韩国籍队医权赫俊赶紧跑到刘宇身边,让他做了几个拉伸动作,最后,权赫俊判断,刘宇已经无法继续参加训练,并给他的右小腿敷上了冰块。作为阿尔滨本赛季的重要内援,刘宇本来将在今日出任主力左边后卫,他的意外受伤,令阿尔滨本就脆弱的边路防守雪上加霜。

  从阿尔滨的人员配备来看,小将孙昊晟替补刘宇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孙昊晟也受了轻伤——脚后跟磨掉了一块皮,但不会影响他出场。今日,孙昊晟可能出任右边后卫,而陈雷将从右路改打左路。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