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室内世锦赛预赛 刘翔留一手把劲儿攒到决赛使

2012年03月11日14:4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预赛未尽全力“稳”字当头,刘翔表示半决赛还会这么跑,等到决赛再发力。

  昨天,田径室内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在男子6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7秒62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选手安德鲁波兹。

  在此前进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中,刘翔曾因抢跑犯规。昨天,“吃过教训”的他在起跑环节表现得相当沉稳。他不但老老实实地听枪响,甚至在看到身边的对手启动后才迈出步子。

  “我感觉今天全程都跑得比较放松,后面稍微收了一点。希望半决赛再提高一点,决赛就全力去跑,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刘翔说。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