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国安重复亚冠防守失误 中超首演不敌升班马富力

2012年03月11日14:48
来源:法制晚报

  中超首轮国安客场战富力,老帕没有实现“要拿分,而且不只是1分”的承诺。国安以1比3败北,打破了自2001年以来联赛首场不败的神话。

  昨天,北京国安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对手、升班马广州富力。在本周中进行的亚冠首轮比赛中,国安客场负于蔚山现代,昨天,他们很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但结果令人遗憾。

  比赛过程

  重复上一场失误

  国安遭遇两连败

  联赛首战,国安没有了细腻的配合、耐心的倒脚,原本身高和头球能力就不占优势的队员,常常陷入与对手争抢高空球的肉搏。

  反观富力队,他们几乎复制了蔚山现代的胜利,前场派出了张烁和外援达维这一高一快的组合。就连首粒进球也和蔚山现代对阵国安时一样,依靠上半场的一次角球机会,利用国安外援弗朗索瓦防守上的失误,由队长李喆头球攻门得分。

  吴伟安昨天也继续扮演着“国安克星”的角色。他效力于天津泰达时,就曾在7年里4次攻破国安大门,昨天,转会到广州富力的吴伟安面对国安不改“克星”本色,在下半场的一次前场任意球拼抢过程中,推射远角破门。

  比赛直到补时阶段仍然扣人心弦。第92分钟,国安的一次后场长传终于让外援抓住机会,卡鲁德洛维奇头球摆渡,雷纳尔多单刀破门。但2比1仍然不是最终结果,最后时刻,广州富力凭借达维的入球将比分定格在3比1。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