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满意球员表现 努力还未到“收获时节”

2012年03月11日14:51
来源:法制晚报

  主帅声音 球员付出努力 未到“收获时节”

  经历了两连败的糟糕开局,国安主帅帕切科在面对媒体时仍然肯定球员的表现。“失利很痛苦,我很伤心。但是对于队员的表现和态度我很满意。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种努力一定会在某一天收到成果。”他说。

  对于昨天的比赛,老帕首先把失利归咎于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条件。“遇到了这样不理想的场地,对手进球之后又回收得很厉害,要创造机会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他说。

  此外,老帕认为,周中刚刚打了一场亚冠比赛,这让队员有些疲劳。“我们的队员态度非常好,可却在防守中注意力不够集中,只能说在比赛的时候不够专心。”他说。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让人遗憾,但国安上下并未因此而否定老帕的能力。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通过老帕去年带队的成绩和给国安带来的变化,俱乐部对他有信心。”

  文/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