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预赛第一枪稳字当头 拒绝成为发令枪牺牲品

2012年03月11日14:54
来源:新商报

  2012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预赛,第二组亮相的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6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轻松晋级半决赛。由于本次室内世锦赛有多位选手因为听枪问题而被剥夺比赛资格,所以实力超强的刘翔在预赛中明显以稳为主,没有重蹈斯德哥尔摩站倒在发令枪下的覆辙。

  从起跑反应时间来看,刘翔用了0.214秒,这与他在伯明翰的0.154秒相差甚远,但翔飞人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即使出发较慢仍能后来居上。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刘翔只要继续坚持稳字当头,极有希望4年后再次拿到室内世锦赛金牌。

  (大胡子)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