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柏林开幕 于静摘金夺取总冠军

2012年03月11日14:5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2011-2012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于昨天在德国柏林开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选手于静(左图)继首日夺得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后再次夺得该项冠军。于静在本赛季所参加的四站世界杯比赛(每站比两次500米)中,夺得五次冠军、两次亚军,八赛五冠的成绩让她被称作“速滑闪电”。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于静也获得了该项目的赛季总冠军。

  在今晨的比赛中,于静和韩国选手、冬奥会冠军李相花被分在最后一组出场,于静虽然出发不占优势,不过在后半程她逐渐赶超对手,以37.63秒率先冲过终点。李相花落后0.03秒获得第二名。加拿大选手内斯比特凭借0.05秒的优势力压名将德国选手沃尔夫,跻身前三,成绩为38.17秒。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北星的成绩比首日有所提升,她以38.28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