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李国生:湖南首战状态不错 期待能提高自己实力

2012年03月11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年湖南国际篮球巡回赛在宁乡敲响了战鼓,第一场比赛由北京奥神希望队对阵西雅图登山家队。历经四节比赛,奥神希望队在半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取得了逆转,以5分之差负于对手。奥神希望队核心球员李国生表现不俗,拿下了22分,其中三分球11投5中,并且还有8个篮板和2次抢断。赛后,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休息了3个月的时间,回来打的第一场比赛,感觉状态如何?

  李国生:前一阵比赛过后回北京也没怎么休息,一直在准备下一阶段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状态还不错,观众很热情,感觉手感还在。

  搜狐体育:比赛很遗憾,球队被对手逆转,他们也是老对手了,感觉他们现在的实力如何?

  李国生:对方是一支强队,之前打过,一队也是一分两分险胜。刚开场可能他们刚过来的原因,状态不是很好,刚开始大比分领先,后来换了一些小队员上来有些放松,被对方反超了。

  搜狐体育:再次来到湖南打比赛,感觉如何?

  李国生:湖南我们去年来这儿观众就很热情,吃住都非常不错。

  搜狐体育:在休战期训练是如何安排的?

  李国生:训练主要是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还有球队的防守,多练习一些投篮和战术的应用。

  搜狐体育:训练之外的生活呢?

  李国生:平时没太多的事情可以做,训练回来以后,看看电视看看比赛,听听音乐之类的。

  搜狐体育:本次的湖南国际篮球巡回赛,对球队和个人,分别有什么期待?

  李国生:个人期待还是希望自己比在河北的时候有所进步。对球队的期待就是希望全队都能发挥到最好,多赢比赛,把成绩打好。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