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贵州人和主场逆转鲁能 陕西球迷现场观战很失落

2012年03月11日16:44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贵阳人对于足球的热情丝毫不逊于西安,这一点既体现在他们精心构思的开幕式内容上,更体现在5万余名球迷对于人和队不遗余力的呐喊上。从这里开始新的征程,人和队徜徉在无限的幸福之中;在这里暂别顶级职联赛,陕西的媒体记者和部分球迷则沉浸在无限的失落中。

  昨晚,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开幕式首次来到了贵阳,对于其他拥有中超球队的城市来说,这也许算不上什么事情,但对于贵阳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大事,他们几乎在用倾城之力向外界展示贵阳人对于足球的热爱。

  开幕式现场导播镜头频频对准陕西球迷

  贵阳市对于中超开幕式的重视程度堪比奥运会,他们不仅因此而对城市公共交通进行了临时调整,同时还不惜重金聘请了几名文艺明星前来助阵。短短的30分钟文艺演出,他们在突出贵州元素的同时,还在竭力突出中国足球崛起的主旋律。

  开幕式的文艺部分表演,由周晓欧的一曲《超越》拉开,在这首熟悉的中超主题曲中,贵阳市奥体中心的氛围达到了第一次高潮,热情的贵阳球迷制造出了超高分贝,欢乐是主题。

  当然欢乐不是贵阳球迷的专利,千里赴黔的百名陕西球迷这一刻也在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而毫不吝啬的现场导播也频频将镜头对准了这些球迷,传递着你我都明白的深意。

  之后,歌手汪峰和孙楠还分别演唱了《怒放的生命》、《红旗飘飘》和《爽爽的贵阳》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就这样新一季的中超联赛在贵阳正式拉开了战幕。

  揭幕战南迁人和主场逆转山东鲁能

  短暂而又热烈的开幕式之后,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队的揭幕战隆重上演。和去年在西安时相比,人和队的阵容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外援,除了澳大利亚人久比奇之外,其他人都是新面孔。

  看得出贵州人和非常希望借助于主场之利取得开门红,主裁谭海鸣哨之后,他们首先进入了进攻状态,利用两个边路,他们一次又一次将球打到了鲁能队的腹地,遗憾的是他们的新外援和全队配合还有些生疏,进攻并没有取得实际效果。反观山东鲁能,他们在稳住阵脚之后,反击越来越犀利,第30分钟外援安塔尔利用头球先下一城。

  易边之后,如梦方醒的人和队终于在进攻方面有所斩获,第55分钟,利用角球人和队由外援久比奇头槌扳平了比分,但是进球之后,他们显然有些保守,面对山东鲁能再次汹涌的进攻,他们的后防线显得风雨飘摇。但幸运的是鲁能队射术不精,在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之后,他们竟然在补时阶段后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被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逆转。

  本报特派贵阳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