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输球因防守不利 法里亚斯:看状态用人

2012年03月11日16:56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联赛第一场失利很痛苦,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非常拼搏,对手抓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我很伤心,但很满意球员的态度,他们付出了全部努力,防守有些地方没有做好,但他们努力了。对手利用了定位球机会把部署打乱了,后面我想增加攻击点希望扳回比分,场上这样的结果有些可惜。这种努力的态度某天一定会获得回报。对手在利用和抓住机会方面比我们做得更好。队员在场上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亚冠和联赛都是因为这个失球。

  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首场比赛是最艰难的,但我们还是做得不错,有些球员缺少中超的经验,没能坚持到最后,每到这个时候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来控制球队和球员情绪,把我们的节奏稳住,才能最终赢球。由于这是第一场,有些球员还是比较紧张,主要是上半场,不过进了一个球,打得相对容易些。我从不调查球员的经历,只看他们的状态。每天训练增强他们的体能和技术。其实中甲球员的水平是非常高的,足够征战中超联赛。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球员每次上场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