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短道世锦赛姚明到场引围观 巨星风范领导也追星

2012年03月11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姚明叶莉观战短道世锦赛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0日发自上海 )作为中国的NBA第一人,姚明的影响力绝对覆盖全球,这位从上海走出来的篮球巨星,对于上海人来说,简直可以叫做“英雄”。“家喻户晓”四个字不是盖的,上到八十老太,下到3岁童孩儿,几乎没有不认识。虽然已经退役,姚明的每次出现还是引起不少人围观。

  昨天,新赛季中超开赛,“姚老板”出现在上海申花的主场,其人气甚至有超越球星阿内尔卡之势,今天,他又转场到东方体育中心,观看在这里进行的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最后一天的争夺,现场又是一场众星捧月的态势。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年短道世锦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始最后一天争夺,比赛从上午10点便开始,不过,最为激烈的决赛都集中在下午。下午1点,女子1000米1/4决赛准时进行,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现场突然骚动起来,原来场中的大屏幕里出现了一个大家极为熟悉的身影——姚明,他端坐在主席台上,爱妻叶莉也在一旁陪伴。

  姚明让原本有些安静的场地忽然热闹起来,第一时间没有发现姚明的人纷纷开始在场内寻找这位“高人”,等他们发现以后,不少人拿着长枪短炮开始拍照。

  和其他球星到场不同,姚明绝对是大腕级别的,“被”人追捧。当时到场观赛的不少领导,包括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等都在,他们先后走了过去,和姚明打招呼,握手。肖天更是离开了自己的原本的座位,一直坐在姚明旁边,不时地给他讲解一下短道的战术。

  不过,对于这个2米多的大个子来说,短道速滑复杂的规则,还有变化多端的形势,让他有点茫然,大部分时候,他都用双手撑着自己的下巴,静静的观看着。但敬业的“姚老板”一直坚持到最后,等到比赛结束才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