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预测成绩7秒50 冬日那:刘翔决赛压枪跑

2012年03月11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组图:刘翔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2年伊斯坦布尔第14届室内世锦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备受瞩目的刘翔将在20点45分进行60米栏的半决赛,在23点20分刘翔将在决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刘翔教练孙海平在赛前对比赛进行了预测:如果复赛这么跑(和预赛一样)也没问题,他也能进决赛。而且通过预赛和半决赛的两枪,到决赛他对发令的判断能够更准确一点。7秒50以内还是可以跑的。

  孙海平也坦言自己有所担忧:对手不多,强手也不多,这次来的(选手)普遍比刘翔差。而且下午(场馆)人很多,有点嘈杂,再加上发令枪的问题,等等一系列问题刘翔可能跑不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就连刘翔本次比赛的对手、美国选手梅里特也对刘翔大加赞赏:刘翔是位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每次比赛都能名列前茅。比赛中你如果加速刘翔会跑得更快。如果你已经感觉不到他了,那就是他发挥很好,已经跑疯了。

  央视体育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也从前方发回了最新报道:刘翔大概在北京时间18时出发,从运动员酒店出发乘车抵达比赛场馆。无论是预赛还是半决赛刘翔的主要任务都是保证晋级决赛。根据预赛的表现来看,孙海平为刘翔半决赛制定的方针和预赛一样,认真听抢准确起跑。孙海平认为凭借刘翔的实力,就是在枪响以后再起跑,也能够保证晋级。关键是决赛的表现。

  随后冬日那还透露了刘翔决赛会大胆采取压枪跑的战略:本届比赛刘翔的主要目标是突破自己7秒41的最好成绩,但根据预赛的情况看,发令系统是选手们需要克服的很大困难。决赛刘翔将会采取压枪跑的比赛战略,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两次听抢的适应,刘翔在决赛中的起跑反应肯定要好过之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根据体育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