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热身赛:郭跃两负男选手 李晓霞全胜主力队夺冠

2012年03月11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国乒乓球女队备战第51届世乒团体赛热身赛在中山市沙溪镇体育馆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由李晓霞、丁宁、郭跃和范瑛诸多主力组成的一团3-1击败了有两位男选手所在的四团,夺得冠军。郭跃在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中均对阵男选手,先后输给了刘燚和刘吉康。李晓霞则四度出场获得全胜。

  女乒16名队员(包括五位男队员)分成四组进行团体赛,胜者晋级11日举行的决赛争夺冠军。其中李晓霞、丁宁、郭跃和范瑛组成了一团;郭焱、刘诗雯、武杨和翟超(男)组成二团;曹臻、冯亚兰、刘燚(男)和陈曦(男)为三团;而木子、顾玉婷、刘吉康(男)和朱霖峰(男)则组成了四团。

  在此之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公布了出征多特蒙德团体世乒赛的名单,这份名单由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组成,另外曹臻和一名削球手(范瑛和武杨二选一)将作为陪练一同前往。

  半决赛是由一团对阵三团,二团对阵四团。一团和三团的比赛中,丁宁3-0击败了曹臻、李晓霞3-2险胜冯亚兰,随后郭跃0-3不敌男选手刘燚,随后再度出场的李晓霞3-1战胜曹臻,帮助一团以3-1战胜三团晋级决赛。

  二团和四团的比赛则显得更为激烈,二团前两位出场的郭焱和刘诗雯先后输给了刘吉康和木子,二团大比分0-2落后。随后武杨和郭焱击败了各自对手顾玉婷和木子,双方大比分战平。但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刘吉康3-0击败刘诗雯再度取胜,四团晋级决赛。

  决赛是由李晓霞率领的一团迎战木子率领的四团。首场比赛李晓霞迎战顾玉婷,二人在鏖战五局之后李晓霞方以3-2惊险胜出。第二场比赛丁宁横扫半决赛击败刘诗雯的木子,一团大比分2-0领先。第三场比赛由郭跃对阵男选手刘吉康,最终郭跃以1-3败北。第四场李晓霞再度出场击败了木子。最终,本次热身赛由李晓霞、丁宁、郭跃和范瑛组成的一团以3-1战胜由木子,刘吉康,顾玉婷和朱霖峰组成的四团,夺得本次热身赛的冠军。

  12日女乒队员就将离开中山,回到北京。本月16日奔赴世乒赛赛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