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津媒:阿尔斯将会不断进球 于子千令人印象深刻

2012年03月11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迎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天津泰达1-0战胜大连阿尔滨,获得新赛季开门红。本场比赛,天视解说员王寅初和解说嘉宾高飞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利用开赛前的短暂时间,王寅初对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位置上的两处变化做出了介绍,“与亚冠首轮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不同,库泽用胡人天替下了李本舰,而聂涛替下了发烧的苏萨克,看来库泽希望利用胡人天的速度冲击阿尔滨的防线。”而高飞认为泰达队应重视阿尔滨队的实力,“本赛季阿尔滨投入了巨资引进球员,其中就包括于大宝,他们实现了从中乙到中超的三连跳,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的进入了比赛的节奏。对于阿尔滨队的场上表现,王寅初说道,“看过昨天富力战胜国安队的比赛后,相信泰达队也会重视升班马的实力,而且阿尔滨前场几名外援的实力的确很强。”而高飞则也在一旁表示,“阿尔滨要更熟悉泰达一些,毕竟他们会研究泰达队超级杯和亚冠的两场比赛录像,不过泰达队经过两场比赛后,磨合会更好一些。”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拼抢也更加的激烈。第8分钟,戈扬在防守卡纳莱斯时被后者踩伤脚踝,对此高飞批评道,“这是一个非常坏的动作,与欧洲球员相比,只有南美球员才会出现这样隐蔽性小但危害大的伤人动作。”而王寅初则肯定了戈扬近来的表现,“戈扬近来表现非常出色,他在亚冠比赛中的准确卡位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上半场的前35分钟,泰达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不过由于球员临门一脚能力的欠缺,津门虎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成进球,尤其是外援前锋阿尔斯更是浪费了不少得分良机。对此高飞表示,“在亚冠联赛中,泰达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不过却没有获得胜利,本场比赛应该提高门前得分的能力。”

  上半场的最后10分钟,阿尔滨队利用反击和定位球的机会给泰达门前制造了不少麻烦,好在李玮锋的及时补防化解了危机,对此高飞称赞道,“只要李玮峰出现的地方泰达队就没有麻烦了。”同时,他还不忘调侃一下阿尔滨的进攻球员,“卡纳莱斯那个不是传球而是没踢正部位,这是没有自信的表现,至于15号(尹路)的射门,要是泰达球场的围墙不够高早飞出场外了。”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泰达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1分钟,陈涛利用阿尔滨中卫间的失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对于这个攻门,王寅初表示,“这个头球攻门很像昨天耶夫蒂奇攻进申花队大门的进球,不过陈涛的运气差了一些。”泰达队连续的攻势压得阿尔滨后防有些喘不过气来,连一向稳健的阿尔滨门将于子千也出现了低级失误,第61分钟,于子千居然抱着球直接走出了禁区。对于这个失误,王寅初表示,“我们直播好几年的比赛也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而高飞则调侃道,“篮球也不可能直接抱着球跑到人家篮下啊,因为那叫走步犯规啊!”

  第69分钟,阿尔滨遭到重创,陈雷因背后铲人被主裁判马宁红牌罚下,对于这个犯规,高飞表示,“这么大的背后铲人动作放在英超也是一张红牌!”而在第83分钟,阿尔滨队再遭重创,于子千出击失误,阿尔斯顶空门得手。对于阿尔斯的进球,王寅初说道,“希望这个进球能令他打开进球的帐户。”而对于于子千的失误,王寅初表示,“阿尔滨门将一直懵懵懂懂的,而他的失误更是让人啼笑皆非。”高飞也笑着说道,“尽管他飞出去失误了,不过他飞的还真是挺漂亮的。”

  尽管泰达队新援索杰在第90分钟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但是泰达队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对此王寅初总结道,“恭喜泰达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而阿尔滨门将于子千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高飞则表示,“很遗憾索杰没能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希望他下场找回状态……” (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