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浙江长兴开幕

2012年03月11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选手Edward Crok在比赛中。赵小燕摄
英国选手Edward Crok在比赛中。赵小燕摄

英国选手Edward Crok在比赛中。赵小燕摄
Edward Crok最终获得男子第六、外籍组第一。赵小燕摄

  中新网湖州3月10日电(见习记者 赵小燕)中国长兴(二界岭)第三届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今天在浙江长兴县开赛,来自境内外30多个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选手封宽杰获得男子组冠军,而英国籍选手Edward Crok则拿到男子组第六、外籍组第一。

  据该赛事裁判长陈东晓介绍,本次比赛全程9公里,共分男、女两组,其中男子组中,有来自英美等多地的外籍选手,因而对外籍选手成绩另有排名。

  在经历了长长一个雨季之后,浙江长兴今天终于天晴,但长兴泗安赛场的一些赛段依然泥泞。比赛开始几分钟后,很多选手身上就溅满泥点,甚至有选手摔倒。但不少选手在赛前表示,用这种赛道比赛更加刺激更能考验选手真实水平。

  来自中国骓驰车队的选手封宽杰以1小时1分15秒的成绩最终赢得了男子组冠军。而中国闪电骑士会车队的英籍选手Edward Crok则拿到了男子第六,但在外籍选手中排名第一。

  已经来中国三年的Edward Crok目前在上海工作,他说,自己每天上下班都会骑车,单程距离40公里,单程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一般在50分钟到1.5小时之内。

  同时,Edward Crok到周末时间还会去参加训练,大概在150公里左右。而此前,他在英国已经骑车18年。谈到他和中国选手的区别,他笑称“中国选手比较快”。

  浙江长兴县已是第三年举办山地自行车赛,据长兴县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长兴有意于加快推进“中国江南第一农业观光和运动体验旅游度假区”。

  作者:赵小燕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