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李章洙叹一周双赛很残酷 承认不满意新中卫组合

2012年03月11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李章洙站在替补席上指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1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恒大迎来了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恒大最终评价孔卡的梅开二度,2-1击败上海申鑫,取得联赛开门红。赛后主帅李章洙表示,由于一周双赛,赢下比赛很辛苦,球队的体能消耗也比较多,对于郑智和张琳芃的新中卫组合,李章洙认为还不是很好,比赛中出现了几次漏洞。

  李章洙谈到比赛时说,“比赛由于我们上半场先失球,要追着对方打,没能按照我们的意愿踢球,一周双赛比赛踢得也比较艰苦,但2-1取胜我也感到很满意。比赛估计肯定会很艰苦,先失球比原来想象的还要艰苦,比较被动消耗的体能比较多,比赛中没能给冒雨来看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代表教练和球员表示歉意。一周双赛对我们队是个考验,现实很残酷,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后面还有一座座山,每场比赛都要认真研究打好比赛。”

  今天比赛申鑫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上半场的进球也让恒大陷入被动。李章洙说,“上半场他们几乎是十个人都回到半场防守,然后反击,足球就是这样,这种情况下反击能进一球,肯定会让我们被动。”

  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冯潇霆今天并没有比赛名单,李章洙解释说,“冯潇霆从国家队开始腿就有伤,一直在积极治疗和康复中,他对全北踢了90分钟比赛,但他自己感觉腿还是有问题,这几天一直在积极治疗,明天看情况进行恢复训练。”

  而对于郑智和张琳芃这对新中卫组合,李章洙说,“郑智和张琳芃正式比赛中第一次亮相,比赛中确实出现了几个漏洞,大家也看到了,但我相信张琳芃是年轻队员,他很认真训练,我想他会越踢越好。”对于再次雪藏保隆,李章洙也给出了解释,“大家也知道在韩国比赛后,时差原因郜林、吴坪枫感冒、姜宁也受伤了,进攻线上人员不太多,主场比赛还是要赢球,所以把外援名额都用到前锋线上了。假如我们输了,肯定有谴责声音,足球就是这样很现实。”

  下周恒大将迎来广州德比,而富力在昨天3-1击败了国安。李章洙表示自己观看了这场比赛,“但富力的比赛我只是看了一场,通过一场比赛评价球队还是不足够的,富力对比赛很充分很有针对性,国安连续两个客场,状态也不是最佳。下周的德比,我们还是正常认真得做好准备。”

数万恒大球迷冒雨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中超鱼腩吓出恒大冷汗 破密集防守考验卫冕冠军
·恒大3战奖金达2500万 超国安整赛季等于谢联5年
·后防危机变恒大争冠绊脚石 郑智回撤成最大败笔
·阿根廷指挥官再斩朱家军 两战四球延续傲人纪录
·李章洙叹一周双赛很残酷 承认不满意新中卫组合
·双雄奏凯掀广州足坛风暴 榜首暗战拉响德比序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